🇫🇷🇬🇧

占tag致歉❗放一个调色盘

1p:左为《瓷婚》发布于2015年 ,右为《玫瑰有佳期》 发布于2021年

2p:左为《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》 ,右还是那篇文

3p:松枝太太表示懒得管,但我觉得至少得发出来

此外,@River and forest 也写了一篇《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》 。各位自行品鉴


tag就按照这个人文章下面的打了


二编:有人提出了一些补充所以我再加一点!麻烦审核君了!您辛苦了!给您献花!🌸🌸🌸🌸请让我过!



4p:关于称呼

5p:关于未来



三编:有人提供了私信截图。

非常非常麻烦审核君!!您工作辛苦了!!!!!!给您吃糖!!!🍬🍬🍬🍬



四编:为什么会被屏🥀其他的抄袭帖也是这么写的呀,拜托请让我过


整理了一下大家的诉求:

我这里:删除抄袭相关文章,向松枝太太出面道歉,道歉声明置顶一年,永不删除


弗乔弗圈(希望没打错):道歉,封笔退出弗乔圈

评论(39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